close

IMG_8009

香氣:煙燻、乾燥花、燒稻草、蜂蜜、煙燻火腿、香草、奶油、烤麥餅、檸檬皮油、柑橘類精油、松香

 

口感:濃濃的煙燻、蜂蜜、麥芽糖、烤麥芽、香草、奶油、一點點焦苦感、熱帶水果:鳳梨、香瓜、椰子、薑汁;香蕉水、松香、木桶丹寧澀味

 

尾韻中等、層次鮮明、味道收的很乾淨只留下淡淡煙燻和回甘的甜味

 

整體:酒標上寫結合泥煤和無泥煤的威士忌,但我真的感覺不出來有泥煤感,可能我已經被泥煤控同化了,但這隻就讓我亮眼的是檸檬皮和清晰的香草奶油感,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對這類風格直接無抵抗能力,而且不到500的價位CP值爆表

arrow
arrow

    Whisk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