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 Naked Grouse  

圖片來源:http://ecx.images-amazon.com/images/I/71AOjEjVX%2BL._SL1500_.jpg

 

Category Blended Malt
Bottler Distillery Bottling
Casktype 1st Fill Sherry Casks
Strength 40.0 % Vol.
Size 700 ml

資料來源:whiskybase

 

品飲日期:2015.02.22

使用杯型:Rona杯

 

Daniel

C:咖啡色

N:葡萄乾,巧克力,麥芽香氣,奶油,還有一點點的蜂蜜香氣

P:口感柔順不刺激,帶著麥芽香氣,木質感,舌頭帶著一點點的單寧,一些皮革,和一些辛香料

F:中度酒體偏輕,尾韻中等長度,帶著麥芽香氣

C:口感柔順,帶著麥芽香氣,整體來說是令人愉悅的調和式威士忌(85)

 

YIYI

C:黃褐色

N:帶酸度的木質香氣,微微的熟果味還有一些鳳梨、梨子的熱帶水果香氣,還有一種類似波本威士忌的味道。

P:微微的煙燻感,熟桃李加上帶酸度的鳳梨、梨子,雪茄菸草,一絲絲的考麥芽味,甘草粉的甘苦味道。

F:尾韻短,層次豐富但不鮮明,酒體中弱,酯感低,明顯的酸度。

C非常平衡且平易近人的一支酒,帶著甜美的熟果味和微微的煙燻麥芽,喝起來沒負擔,沒有強烈的個性但整體調性又不會讓你覺得單調。

arrow
arrow

    Whisky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